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衡水学院关于开展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50

各教学单位:

根据我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办字〔20185 号)和《关于公布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院政发通知〔201818 号)有关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开展首批(2018年度立项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程序

1.教学单位自查。课程负责人填写《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表》,所在单位依据《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材料列表》和《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对建设期满的立项课程进行全面自查。

2.学校验收。学校在教学单位自查基础上,对课程进一步审核评价,对验收合格课程授予“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不合格课程可延长建设期一年,一年后验收仍不合格者将自动淘汰。

二、工作要求

1.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课程验收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对立项建设课程进行评价,公正客观提出评价结论。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2.课程组负责人、成员发生变更的,请在材料报送时一并说明。

3.请各单位务必于 2020 6 22日前,将《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表》(一式两份)和《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汇总表》(一式一份)报学校行政楼教务处107室,材料电子版发至:jiaowuchu107@163.com。联系人:刘志华 联系电话:6015857

附件:

  1. 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评价标准

  2. 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材料列表

  3. 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表

  4. 衡水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汇总表

 

教务处

2020612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在校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下一篇:2020-2021学年学生选用教材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