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转发《高等学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指南(试行版)》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109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管理的意见》(教高[2015]3 号)和《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 号)精神,建设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以下简称为“慕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更是加快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关键一招。

为大力推进全国高校慕课的建、用、学、管,提高中国高等教育的质量,推进教育公平,20201114日,第二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0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聚焦疫情后慕课创新发展,深入研讨疫情后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理念革新与行动变革。

大会正式发布了《高等学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指南(试行)》,现予以转发,望各有关单位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老师深入学习,按照慕课建设的标准、要求、评价准则持续推进课程建设。

教务处

20201127

上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短视频云播优秀教材服务季”在线主题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