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世界慕课大会线上参会组织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113

各教学单位:

世界慕课大会将于2020129-11日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召开,由陈宝生部长作大会主旨报告。会议主题为“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将集中展现世界慕课发展成就,总结交流慕课建设应用与在线教育发展经验。

现将相关文件转发给各单位,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线上参会学习组织和动员工作,并于127日之前以个人报名形式完成注册报名。会议结束后,各教研室为要进行充分研讨,加大课程教学改革与建设力度,以应对互联网、虚拟互联时代,以及全球肆虐的新冠疫情为全球教育带来的挑战与机遇。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刘志华 联系电话:6015857

教务处

2020122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高等学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指南(试行版)》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