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孟丽教授教学团队荣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1]7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工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1]42号)要求,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校评审和省教育厅审核,我省共评出2021年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70名、优秀教学团队78个。其中,我校孟丽教授负责的“国际贸易教学团队”荣获省级优秀教学团队荣誉称号。

希望各教学单位进一步重视教师发展工作,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和鼓励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我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要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带动广大教师共建良好的教风学风,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教务处

                             2021913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新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在校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