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教学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关于报送2016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

  

教字[2017]42

  

各有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提交2016年度国家级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的通知》(冀教高函[2017]17号)要求和我校实际,现就做好2016年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关教学单位(生科学院、化工学院、电信学院)以年度报告为基础,对本单位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年度考核。具体填写要求请参照附件模板,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         2016年           1月           1日         至         12月           31日        

  

2、年度考核报告是各示范中心过去一年基本建设情况的反映,是学校定期评估的重要参考,请示范中心高度重视、如实填写。示范中心取得的重要进展情况应及时通过网站和其他渠道进行宣传。

  

3、相关教学单位将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纸质版于2017424日前报送教务处513室,电子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kcjs2016@126.com。根据教育厅要求,学校审核通过后于28日把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刘志华      联系电话:6015857

  

  

附件:河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年度考核报告(模板)

  

     

  

                              教务处

  

                             2017417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7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预算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