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论文设计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毕业论文

关于做好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现对2015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出以下意见和要求,望做好具体的安排和落实工作。

1、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总结以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经验,研究和制定有效措施,彻底消除毕业论文(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和弊病,做好本期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学安排和部署。

2、各教学单位要根据专业特点和培养目标,明确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基本任务和要求,并做好对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动员培训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3、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各系应要求学生严格按照《衡水学院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及管理办法》和《衡水学院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文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和装订工作。

4、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继续采用毕业论文智能化管理系统进行,毕业生自选题开始至毕业论文终稿提交,整个过程环节全部在该系统中进行,指导教师通过网络对学生进行指导。由于涉及教务系统升级尚未完备,本届指导教师和学生的账号同仍采用旧账号登陆,待新教务系统升级完毕后再予以更新教工号,敬请留意。

5、毕业论文(设计)参考时间安排如下。

(1)学生选题2014年10月26-11月7日。

(2)任务书下达2014年11月8日-11月20日。

(3)开题2014年12月26日前完成。

(4)中期检查2015年4月10日前完成。

(5)定稿、指导教师评阅、交叉评阅于2015年5月10日前完成。

(6)抽检、外审2015年5月15-23日。

(7)答辩2015年5月底或6月初进行。

(8)2015年6月15日完成毕业论文材料整理归档工作。

6、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于规定日期前完成选题和任务书下达工作。另按照《衡水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院政发〔2013〕109号文件要求,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实践类题目比例参照附件1执行,题目更新率不低于80%,各教学单位要严格要求,做好题目审核工作。

7、由于全过程采用智能化、网络化管理,难免出现各种问题,发现问题请及时沟通,相互学习,以保证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本次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附件1:衡水学院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实践类执行比例

通知全文下载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2014年10月26日

上一篇:关于省学位办组织开展我校2016届学士学位论文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下一篇: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先进评选结果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