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论文设计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教字(202085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优化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流程,现对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提出以下意见和要求,望做好具体的安排和落实工作。

1、我校今年将继续使用教务系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模块,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录入、学生选题及成绩录入均在教务系统中完成,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3

2、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总结以往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经验,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专业特点,在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前提下,提前部署、研究和制定有效措施,做好本期毕业论文(设计)的教学安排和部署。

3、各教学单位要根据专业特点和培养目标,明确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基本任务和要求,并做好对指导教师和学生的动员培训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和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4、为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设计),各教学单位应要求学生按照《衡水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文件(试行)》(见附件1)等文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和装订工作,各专业可依据学校文件制定细则和模板,送交教务处备案。

5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继续采用纸质和系统并行的方式进行。

6、毕业论文(设计)重要节点参考时间安排如下。

1)开题20201225日前完成。

2)论文检测2021410-420日。

3)答辩2021430日前完成。

42021510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

52021520日前完成材料整理归档工作。

各教学单位可根据专业特点对毕业论文(设计)时间节点进行微调并报教务处备案,其他时间节点各教学单位自行安排。

7、各教学单位务必于规定日期前完成选题和任务书下达工作。另按照《衡水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实践类题目比例参照附件2执行,题目更新率不低于80%,各教学单位要严格要求,做好题目审核工作。

联系人:魏玮 毕建平 联系电话:6018753

8、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模块首次使用,发现问题请及时沟通,相互学习。

附件1:《衡水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文件(试行)》

附件2: 衡水学院各专业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实践类执行比例

教务处

2020109

附件1  见教务群共享

附件2 毕业论文(设计)题目实践类比例

附件3 系统录入步骤

 

上一篇: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一次检测结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