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课程运行 > 正文

衡水学院教学秩序稳定性监测系统上线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149号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学运行秩序,严格调停补课管理,确保课堂教学质量。经教务处工作人员自主开发的衡水学院教学秩序稳定性监测系统已完成内测,即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监测系统运行网址:http://192.168.51.229/kctzhz.asp教务处主页-左侧教学专区-教学秩序稳定性监测系统。本系统暂不开放外网访问,仅供校内用户使用。

2.系统试运行后,教学单位的所有调停补课事宜须在系统内进行登记,系统根据运行实际实时公布教学单位教学运行监测数据。

3.监测数据将作为学校实施教学管理、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和领导决策的重要依据。

请各教学单位务必按照《衡水学院教师调停课管理细则》(院政发[2013]140号)文件要求,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规范调停课行为,按规调停课,及时补课,保证教学学时不打折。全面助力衡水学院学分制收费改革,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同时也请各教学单位对监测系统使用及功能需求提出宝贵意见。


                                                     20191023


上一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排选课工作安排
下一篇:关于规范综合教务系统管理员账号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