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课程运行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21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校防疫期间的整体教学工作安排,自2020年3月2日起,我校已全面启动第二批网络教学课程。在全校师生、教学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完善服务机制,保障教学质量,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单位继续执行现行的工作制度,充分发挥各单位应急教学领导小组、线上教学巡查小组、“一导多助”助学小组等应急教学组织的作用,切实负起责任,强化教学督导,加强学业指导,全力保障防疫期间的教学运行工作。

二、充分依托专业教研室、教学团队、骨干教师的力量,创新工作方法,保障线上教研活动的顺利有效开展。鼓励各基层教学组织联合建立课程团队开展课程建设,提前培育各类课程建设项目。

三、号召全校教师以生为本,在开展专业教学的同时,注重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和人文关怀、强化课程思政,既要抓实专业教学的“小课”,更要上好疫情防控教育的“大课”,让学生在专业学习中感受到衡院关怀。任课教师须注重各类教学资料的留存。

四、实行网络教学周报制度。各教学单位注意凝练收集本单位线上教学工作亮点、经验做法和经典案例。及时报教务处,并通过校内各种媒体发布信息,供全校师生交流,共同促进网络教学开展。教务处将通过周报等各种形式将教学运行、建设的情况向全校师生进行反馈。

五、疫情结束后,学校将依据有关文件,对防疫期间线上教学活动中的先进人物(集体)、典型事例实施表彰。

                                                                       教务处

                                                                  202036



上一篇: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排选课工作安排
下一篇:关于开展“一导多助”助学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