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选课管理 > 正文

关于2021届学生修读学分核对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1] 17

各二级学院:

根据《衡水学院学分制收费管理办法(试行)》,我校自2017级开始实行学分制收费,学生修读学分以综合教务系统中选课结果为依据。根据学校研究决定,第二课堂、国防教育(大学生军事理论)、军事训练、形势与政策、安全教育等课程算在专业学费内,不做统计。重新学习课程单独核算不统计在内。

修读学分核对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2021412日至202152日,学生核对本人选课修读学分情况,并对少于所在专业核算标准学分或多于标准学分3学分(不含3学分)的选择原因,如转专业、多修课程、休学复学、免修课程等并说明具体情况。

方法:校园内网登录衡水学院教学运行信息化平台(http://jxwdjc.hsnc.edu.cn/),点击“学分确认入口”,输入学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登录后请及时修改。),点击“提交”,进入学分确认页面,如图所示:

点击总学分,可以显示学生修读的所有课程,如图所示:

核对修读课程、总学分正确无误的,点击“确认正确”,完成修读学分确认工作。

对选课学分少于标准学分或多于标准学分3学分(不含3学分)的进行情况说明。

点击后出现如下界面,选择原因并进行具体情况说明。

操作完成点击“退出”按钮。

2202153日,汇总整理数据,修读学分核对工作结束。

教务处

2020412

上一篇:关于2022级学生补退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2020级学生选课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