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学位管理 > 正文

关于修读双学位教育专业学生缴纳学费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102

各二级学院、各位16级、17级、18级修读双学位同学:

根据学校修读双学位工作要求,现就缴纳学费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范围

(一)2016级录取名单中的学生,需要缴纳第三学年学费(名单详见附件1

(二)2017级录取名单中的学生,需要缴纳第二学年学费(名单详见附件2

(三)2018级录取名单中的学生,需要缴纳第一学年学费(名单详见附件3

二、缴费方式

经与学校财务处协商,修读双学位缴费方式以网络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请于2019711-201996日登录学校网站缴费。

三、注意事项

(一)双学位专业修读一律以自愿为原则,实行缴费就读。除辅修资格取消、辅修专业调整、重大突发事故等原因外,因个人原因终止修读且未按学校有关规定提交终止修读申请或履行退课手续者,已缴学费均不予退回。

(二)学生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坚持学习或有其他特殊原因需要终止辅修双学位课程学习,应在当学期结束前按时向辅修学院提交退辅修申请。

(三)此次辅修学费交费采用网络在线支付的方式,同学如在交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财务处王老师(电话:6016569)。


教务处

2019711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