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数据报告 > 正文

教学督导工作汇报会议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2014年6月17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汇报会议。副校长宋根壮出席会议,学校教学督导组、各教学单位主任或主管教学副主任、二级督导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艳丽主任主持。

各二级督导组长分别就上学期的教学督导情况作了总结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上学期教师教学文件、试卷、学生实习手册等资料是否全部检查并归档;2014届毕业论文(设计)是否真题真做、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期末试卷的命题是否规范等。各教学单位领导也就教学督导方面的问题交流了意见。

听取汇报后,张艳丽主任指出,各教学单位的督导工作进展较为顺利,但也存在个别拖沓的情况,希望这些单位继续加大督导力度,争取在学期末完成。同时,监控中心近期将对上学期的教学资料进行再次抽查。张主任还对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宋根壮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正处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各位督导成员不辞辛苦、敬业奉献,切实发挥督导职能,对提升我校整体教学水平、对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他希望各教学单位领导、二级督导成员继续努力,按照张艳丽主任的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接下来的培养方案修订、任课教师安排、期末考试、毕业生离校等工作,尤其是利用暑假时间,查漏补缺,对前期的教学督导成果进行巩固,形成良性循环。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杜希宙处长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