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开展教学秩序检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169号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教风与学风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学期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开始时间:2019122

二、检查工作内容:

1.教师仪表、教态,按时下课情况

2.学生迟到、早退、旷课情况

3.学生考勤制度、课堂教学守则执行情况

4.教学多媒体运行、教学环境情况。

三、检查程序

1.单位自查。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学秩序自查,要求本单位教师规范教学行为,严格课堂纪律管理,确保良好教学秩序。

2.学校检查。学校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届时将开展联合检查工作,对迟到、早退和旷课的学生进行登记在册并反馈,对不认真执行教学规定的教师将予以通报,构成教学事故者将按规定处理。

希望各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积极行动,以此为契机,共同构建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


教务处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1127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