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检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1]4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安排,自202131日起,全面启动线上课程及春季学期相关教学工作。为保证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升线上教学及管理服务,规范教学秩序,确保教学质量,根据我校期初教学检查的文件要求,决定开展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及检查方式

1.检查时间:自31日至314日。

2.检查方式:各教学单位自查、学校抽查相结合的方式。

二、检查内容及要求

(一)依据培养方案、学科专业、课程教学等,本单位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的落实情况。

(二)本单位在线课程教学的筹备,组织,教学内容、进度、考核方式、教学质量运行与管理,学生学习进度与效果,师生在线课程教学需求、技术答疑及服务保障情况。

(三)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及专业作品线上指导与管理情况。

(四)本单位线上教研活动、课程组研讨等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与开展情况。

(五)“一导多助”学生帮扶、学业指导管理及运行情况。

()本单位拟申报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教学建设与研究的开展情况。

()本单位期初教学管理的典型经验与做法或待解决的困难问题等。

及时收集在线教学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改进建议,总结本单位师生“教的好”、“学的好”的典型经验,或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及时向教务处反馈。

三、相关要求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责任到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教学单位要及时反馈,协调解决,确保期初线上教学与管理平稳有序。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结束后,各教学单位要将检查工作报告纸质版一份于2021320日前提交教务处(墨香馆127室),电子版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

件: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报告(见教务群共享)

联系人:张 娟 联系电话:6016317

 教务处

2021228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