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考核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3-2014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关于组织开展2013-2014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

教字2014[ 66 ]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衡水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院政发〔2013〕98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现组织开展2013-2014学年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1、组织工作 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师教学业绩考核工作,评出并确定本单位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优秀教师,比例严格控制在本单位参加考核教师总数的30%以内。

2、报送要求 各教学单位请于6月底,将《衡水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汇总表》(纸质版一式二份,单位考核工作组组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和《衡水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登记表》(学校审定后各学院存档),报行政楼316室。电子版统一发送至hsxygjs@126.com

3、注意事项 根据文件规定,学校党政兼职教师按所任教课程实际归入相应教学单位统一考核,不再单独组织考核。指标体系各项内容分值和计分办法由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定。

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是提高教师教学工作积极性的重要体现和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望各教学单位要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认真组织,严格评选,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联系电话:6018757 联系人:韩伏彬 康秀平

附件1:衡水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体系

附件2:2013-2014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结果汇总表

附件3:衡水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登记表

教务处

2014年5月30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及课堂教学测评评选工作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