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考核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 [2020] 41

各二级学院(部):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衡水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办字〔201621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工作

各二级学院(部)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校《衡水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办字〔201621号)》(附件1)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教师教学质量工作。

二、考核时段

20197-20206月。

三、考核对象

此次考核对象是理论和实践授课教师(不含外聘教师)。学校党政、教辅部门兼课教师和跨系部授课教师统一纳入业务关系所在二级学院(部)考核。

四、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请2020626日前报送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届时请将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人员备案表》《2019-2020学年度教学质量考核优秀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纸质版盖章签字各一份报墨香馆(127室),电子版统一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

五、注意事项

教学质量考核优秀教师人数比例严格控制参加考核总人数的15%以内。指标体系各项内容分值和计分办法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定。

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意义重大,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联 系 人:张 娟 李永霞

联系电话:6016317

附件1:衡水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办字〔201621号)

附件2:衡水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指标体系

附件342019-2020学年教学质量考核优秀人员备案表、

    2019-2020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人员基本情况汇总表

 

教务处

202063

  • 附件【附件下载.zip】已下载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启动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自评自建工作的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