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2020-2021学年学生选用教材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46

一、请根据2020-2021学年教材征订学生用书统计表》(附件1填写《2020年在校学生订书名单》(附件2

二、原则上,如果学生没有特殊情况均应根据教学要求购买教材,尤其是必修课教材。如果不购买教材的学生需向辅导员说明情况。

三、“建档立卡”的学生需要认真根据第一条内容选用自己所需教材,学校依据相关信息给予报销教材费,否则,学校不予报销教材费。

四、本次教材预定对象为在校生,大二、大三、大四学生。2020级专接本的同学入学后第一周完成本次教材预订工作,并报送教务处。

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做好学生教材预订宣传工作以保障教学质量。纸质版需要辅导员签字、院系领导审核、盖章送行政楼教务处107办公室,日期截止到2020年6月17日,电子版发邮箱jiaowuchu107@163.com

联系人:李丹丹,联系电话:6015857

附件:

1.2020-2021学年教材征订学生用书统计表

2.2020年在校学生订书名单

 教务处

   202068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开展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2020-2021学年教材选用目录公示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