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等专业成功获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发布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专业的批复》(冀学位20201号),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统计学、绘画、物流工程、广播电视编导等6个专业顺利通过评审,成功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专业。至此,我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增至46个,涵盖了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门类。

我校为加强新增学士学位专业授权工作,保证学士学位授予质量,严格按照省学位委员会文件精神规定的程序和标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衡水学院2020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校内自评自建工作进程》等系列文件,并成立校内专家评估组,对食品质量与安全等6个专业的办学定位、师资队伍、教学建设、实践教学、教学管理制度、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等方面进行全面自查和整改,得到省学位办专家认可,顺利获得学士学位授权。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办学理念,加强学科、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带头人培养,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学位管理,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更好的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2020年我校新增学位授权专业及学位授予门类批复简况表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所属院系

学位授予门类

1

082702

   食品质量与安全

生科学院

工学

2

081301

  化学工程与工艺

化工学院

工学

3

071202

应用统计学

数计学院

理学

4

130402

绘画

美术学院

艺术学

5

120602

物流工程

经管学院

工学

6

130305

广播电视编导

文传学院

艺术学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在校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开展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