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批第二批河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 110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我省第二批国家和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冀教改函〔202078号)》,我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安志宏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研究》获得第二批河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

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是国家和省市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需要,是高等教育主动适应、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发展新趋势的需要,对学校推进新工科建设与改革、实现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我校高度重视新工科研究与实践工作,积极组织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挥教改研究项目在我校内涵式建设中的方向引领与指导作用。希望获准立项的课题组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根据课题预定研究计划,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如期、高效、优质地完成课题研究和实践应用等任务,发挥示范作用,把新工科建设作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 的重要抓手,高质量组织项目实施,扎扎实实推进新工科建设和工程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学校将以本次项目立项为契机,在总结前期新工科建设经验和成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并丰富多元人才培养模式,以新工科课程体系建设为抓手,涵育质量文化,促进多元协同,提升项目实效,不断提高学校工程教育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附件 第二批河北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项目编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2020GJXGK050

安志宏

新工科背景下地方高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研究

教务处

20201129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2020年教育实习初期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