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研究 > 质量工程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 94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现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附件1),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33家企业支持项目12201项(附件2),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研读文件,认真做好组织与宣传工作,根据产学合作需要,积极组织申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二、请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在“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项目平台网址:http://cxhz.hep.com.cn) 注册申报(操作指南见附件3),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11917时。

三、按教育部规定,各企业需在1130日前完成全部立项通知,由于项目数量有限,请拟申报单位尽早申报对接。

四、请将纸质版及电子版申报书(系统生成)、汇总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一式一份加盖公章后交到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墨香馆127室),电子版统一打包发送邮箱:jiaowuchu102@126.com(不接收个人报送材料),材料报送截止时间2020118日。

联系电话:6016317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20年第一批)的通知

附件2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附件3: 操作指南

附件42020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20111

 

上一篇: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征集2021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函》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省教育厅2019-2020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