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107]

各教学单位:

2016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定于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举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定于12月17日下午举行。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冀教考社[2016]11号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以下同学具有本次报名资格:

① 13级、14级、15级非英语专业普本生;

② 15、16级非英语专业专接本生;

③ 14、15级非英语专业专科生。

二、报名要求:

报考CET6的同学,必须具备CET4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或具有CET4合格证)的条件。

三、报名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到9月28日,考生需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主页,网址为:http://www.hebeea.edu.cn,进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按照网上报名要求逐一完成报名、照片上传、交费等事宜。

四、照片上传要求

背景为浅蓝色底,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成像区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照片大小320*240(高*宽,单位:像素);照片格式只能存贮为JPG格式,大小不得超过20K。

五、特别提示:

①在考生网上报名完成后、各系发放准考证的时候,对报考CET6的考生,要审核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的原件并留存复印件,一经发现考生不符报考条件,将取消其考试资格,希望各教学单位告诫考生务必如实填报报考信息。

② 考生不得同时兼报大学英语四、六级。

附:考生报名需注意事项

教务处

2016年9月4日

附件:

考生报名需注意事项

一、考生姓名中不允许出现空格,如果姓名中的汉字在计算机中确实没有的,可用全角下划线“_”代替。考生正确输入自己的信息,尝试几次后仍然不能登录的,请找本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管理部门解决。

二、考生按报名点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考生在报考过程中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的,系统将会保留个人已填报的信息直至报名结束,二次登陆时,进入报名系统后点击“查询报名信息”,并按照提示依次选择报考地市、报名点且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即可再次登陆到考生本人的报名页面,继续填报,完成报名。

四、考生一旦在线支付费用成功,报名即为有效,所有信息均不允许修改。

五、考生如果在报名截止时未能完成网上报名与支付,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考生所有个人信息。

上一篇:衡水市招生办公室关于2016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使用新缓考申请表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