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衡水学院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 148

 

考生同学:

 

欢迎你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帮助你避免疏忽和失误,提请你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做好听力考试准备工作。本次考试听力放音启用红外线听力考试系统,通过红外耳机接收听力信号。切记准备两节5号(AA)电池,听力考试时使用,听力结束后自己回收。

 

1、请提前检查、备好考试所需证件,根据考试规定证件不全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2、无身份证者凭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入场。

 

3、请注意考场地点。此次四级考试考场安排分为主校区和西校区,1-37114考场在主校区1号教学楼,38-75考场在主校区2号教学楼,76-113考场在西校区16号教学楼;六级考试考场在1号教学楼。

 

4、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实行“多题多卷”方式。即在同一考场随机内使用多种不同的试题,试题册背面有作文题目和条形码,考试时由考生将该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的位置,请认真按要求操作。

 

5、切勿购买、使用网络答案。实行多题多卷后,网上售卖的答案纯属骗人。且考后国家教育部和公安部门还要对使用网络答案进行技术检测和试卷比对,请大家不要盲目相信和使用网络答案,以免造成试卷雷同,受到处罚。

 

6、切不可将各种通讯工具等规定以外物品带进考场。考试入场时工作人员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安全检查,考试期间一经发现带入,无论是否使用都按违纪舞弊处理。    

 

7、要严格遵守纪律。国家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的违纪舞弊行为除按规定取消成绩外,还将记入诚信档案,会直接影响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    

 

8、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9、国家考试中心的最新规定,根据教试中心函【201365号文件要求,在非听力考试期间,要求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

 

祝考试顺利!    

 

                                   

 

衡水学院教务处

 

20181210

 

 

上一篇:关于进一步严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2018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