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8-2019-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补充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9] 1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规范考试,根据学校考试工作管理相关规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补充如下:

 

一、所有监考教师必须严格遵守《衡水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院政发【201396号)中监考人员守则规定。强调公共课考试监考教师职责是负责本考场内所有考生的考试纪律。

 

二、开课单位请将《学生考核违纪(旷考、作弊)情况处理报批表》随同试卷一并送入考场,若有违纪情况请监考教师填写《学生考核违纪(旷考、作弊)情况处理报批表》认定违纪、作弊事实,并由考生签字;如若考生拒绝签字,需附违纪作弊证据,并注明考生拒绝签字,考试完毕后交学生所在院系教学办公室。本表一式2份,教务处和所在院系分别留存

 

 

教务处

 

201912

 

上一篇:关于组织2019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监考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8-2019-1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