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 30

教学单位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将于58开始进行,本次补缓考为在线考试,只安排毕业班学生参加,其他年级等返校后另行通知,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2020年5月8—5月13

2、考试课程:2020届毕业生2019-2020-1学期期末考核不及格以及按规定办理缓考手续的课程。(补考课程信息详见附件1)。

3专业课、公共课考试,由开课学院负责安排,科目考试有关事项、监考等问题落实到教师个人。整体考试安排表4月29日前将电子稿发到hsxyjwc106@126.com。

4补(缓)考成绩网上录入时间为5月8日至5月18日。

二、考试要求

1、学院(部)安排课程考核负责教师,采取课程教师负责制,并填写附件2。

2、各学院一定要通知所有考生核对成绩信息,如有问题在4月29日前提出申请进行核实。

3、补(缓)考课程考试方式和考试时间等有关线上考试要求一定要明确告知所有考生确保每一位应考学生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对于无条件参加在线考试的学生,各学院做好统计,4月29日报送教务处,然后告知任课教师,及时进行补考方式的调整

4、教师在考试过程中认真履行线上监考职责。通过线上考试的课程,负责教师要向学生明确考试要求考试结束后任课教师及时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学生在考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照学校考试考生守则规定,进行考试。

5各学院务必对线上考试相关材料进行存档。

6、具体考试时间和负责教师联系方式请及时查看教务处网站通知。

教务处

2020年4月27


上一篇: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补缓考工作安排
下一篇:关于2019-2020-1 学期期末考试巡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