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54

各院系、考生

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我校即将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以下同学具有本次报名资格:

2016级、2017级2018级非英语专业普本生;

2018级、2019级非英语专业专接本生;

2017级、2018级非英语专业专科生。

学生自愿进行网上报名参加考试。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及缴费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20739:30- 72117:00,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ETEST通行证(请牢记该用户名和密码,后续打印准考证需要使用),注册完成后点击进入报名页面,使用ETEST通行证登录,进入报名系统页面,按照相应提示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考生的各项信息务必认真核实,确认无误后再提交。一旦缴费成功,考生信息将不能进行修改,后果由考生自负。(通过“ETEST通行证”网站注册的账号,通用于所有需要这个网站注册的所有考试,比如:CET、NCRE、MHK、AP等。所以考生如果在这个网站有账号,是不需要重新注册的。

考生报名可自行参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

报名费用: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费均为30元。

、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考试时间:2020919上午进行大学外语四级考试(CET4),下午进行大学外语六级考试(CET6)。

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由考生本人自行打印。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914日上午9:00开始。

四、听力考试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听力播放必须使用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我校红外听力系统根据设备要求选用爱德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超高频大功率红外发射机,型号为:IF-2081,该系统对应的耳机参数具体如下:(建议学生购买时参考)

(1)红外耳机必须兼容该型号发射机信号,并正常解码。

(2)红外线(IF)频段为3.8 MHZ(我校红外发射机频率)。

五、考生健康管理

为了做好考试工作,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结合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工作要求及我省各项考试实际,要求如下:

  1. 在校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上报相关负责老师。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负责教师要留存健康状况记录。

  2. 已毕业考生,若报名参加2020年9月19日考试,则和在校考生一样从考前第14天开始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上报辅导员老师。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负责教师要留存健康状况记录。

  3. 对考前考生身体状况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须由考点依据本地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意见,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考生,应立即报告,按规定及时就医。

    特别提醒:

    1、考生特别注意在资格确认页面,如果发现自己信息有误,千万别点击保存,要联系老师修改正确后再保存!

    2、报考英语六级的学生需将CET4成绩单(425分以上,含425分)复印件(疫情期间可以提供扫描件)收齐后交系(院)教务办,系(院)再以汇总表形式统一保存备案,以便核验报名资格。

    3、根据国内现疫情形势,按照教育考试院标准考场要求,本次考试提供四级3180个考试座位,已达到学校考场最大容量。按照“先报先得,额满为止”原则,如报名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系统将不再接受报名

    4、参加2020年9月19日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做好体温监测上报工作,否则根据河北省有关文件要求不能参加本次考试。

    5、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且报名费由学生网上直接交省财政,对于因疫情防控不能返校的学生无法退返报名费,故请谨慎报考。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教务处、学生处

    202072

 

上一篇:大学英语四六级残疾考生申请合理便利工作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2020年专科接本科教育选拔考试监考教师聘任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