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考试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58

各学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补缓考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部分课程期末考试由于课程性质及考核特点限制,未能进行线上考试,为保证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故将该部分课程的考核推迟到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初学生返校后进行。

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和校历安排,校历第一周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期末考试校历第二周进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缓考,校历第四周进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缓考考试。

其中公共课考核安排和专业课考核安排另见通知(公共课的考试学校统一安排在第一周和第二周的周六、日;专业课程考核院系自行安排)。

各学院请按照上述通知安排考试工作(9月3日前完成),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期返校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统计好学生信息和考试的科目(包含期末考试和补考)于9月8日前报教务处,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考试工作事宜。

教务处

                                      2020年8月25日

上一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考试安排
下一篇:大学英语四六级残疾考生申请合理便利工作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