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返校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62

各位考生

为做好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需做好以下工作:

一、考前7天内考生需进行核酸检测,持核酸检测证明返校,考试当天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河北健康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学校,进校人员须间隔1米以上,依次排队,避免拥挤。请带好身份证复印件,进入学校门口时登记备案。

二、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三、对于符合返校参考的2020届毕业生,且只允许在所考科目时间内(四级或六级)返校,考试结束后立即离校。

四、考试当天有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症状者,需进入隔离区进行体温复检,并进入隔离考场考试。

                            教务处

                         2020年9月7日

 

上一篇:关于学生自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用红外线耳机的通知
下一篇: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考试安排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