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78

各院系:

按照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我校即将组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以下同学具有本次报名资格:

2017级、2018级和2019级非英语专业普本生;

2019级、2020级非英语专业专接本生;

2018级、2019级非英语专业专科生。

学生自愿进行网上报名参加考试。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报名及缴费

考生网上报名时间:20209259:30- 101015:30,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点击注册新用户,注册ETEST通行证(请牢记该用户名和密码,后续打印准考证需要使用),注册完成后点击进入报名页面,使用ETEST通行证登录,进入报名系统页面,按照相应提示完成网上报名和缴费。考生的各项信息务必认真核实,确认无误后再提交。一旦缴费成功,考生信息将不能进行修改,后果由考生自负。(通过“ETEST通行证”网站注册的账号,通用于所有需要这个网站注册的所有考试,比如:CET、NCRE、MHK、AP等。所以考生如果在这个网站有账号,是不需要重新注册的。

考生报名可自行参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

报名费用: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报名费均为30元。

三、口语考试(CET-SET)报名

考生必须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可自愿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只设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两个口语考试考点,有意向报口语的考生请尽早报名

口语考试(CET-SET)报考资格为:必须完成相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4,完成CET6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CET-SET6。口语考试报名时间与笔试的报名时间相同,报名费50元。

四、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考试时间:20201212上午进行大学外语四级考试(CET4),下午进行大学外语六级考试(CET6)。

口语考试(CET-SET)考试时间:1121日至2221日开考英语四级,22日开考英语六级。(注:口语考试我省只设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考点,其他考点不设考)。

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由考生本人自行打印。考生打印口试准考证时间为11 16日上午 9:00开始,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127日上午9:00开始.。

特别提醒:

1、一定要提醒考生,在资格确认页面,如果发现自己信息有误,千万别点击保存,要联系老师修改正确后再保存!

2、报考英语六级的学生需将CET4成绩单(425分以上,含425分)复印件收齐后交系(院)教务办,系(院)再以汇总表形式统一提交教务处备案,以便核验报名资格。对于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将另行通知。必须注意此次补报条件为:仅限9月份参加CET4考试且分数大于等于425分的考生报考CET6,考生除符合该条件外,还须符合所在学校其他报考条件。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向考点申请CET4退款。

3、按照标准考场要求,本次考试提供四级3270个考试座位,已达到学校疫情防控期间考场安排最大容量。按照“先报先得,额满为止”原则,如报名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系统将不再接受报名。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流程

 

教务处

2020922

 

上一篇:关于2020级本科新生大学英语分级测试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