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考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补报名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97

各位考生、各院系:

一、 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网上补报名时间自119900开始至11111700结束

本次补报名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二)符合所在学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报考英语六级的学生需将CET4成绩单(425分以上,含425分)复印件收齐后交系(院)教务办,系(院)再以汇总表形式统一提交教务处备案,以便核验报名资格。

二、四六级系统中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对于我校已报考12CET4的考生,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涉及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不再恢复。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按支付原路退回。

三、本次仅限对完成补报及缴费考生其已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四、CET4笔试补报根据CET4笔试考位空缺的数量及考试院提供的数据另行安排通知请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相关信息。(若有考位则CET4笔试补报名时间为11139:00开始,当日17:00结束。

五、11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教务处

2020年11月6日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补报名的通知(二)
下一篇:衡水学院考点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温馨提示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