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教材服务 > 正文

关于结算各年级教材费用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关于结算各年级教材费用的通知

教字[2016]26

各二级学院:

按照教务处、财务处工作安排,全校各年级教材费核对完毕,请按要求做好班级教材费的补缴和退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务处将各年级《衡水学院教材费用核算表》(附件1)已上传至教务处网站,单据已报送到学校财务处。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各班级按时间办理补(退)款工作。

二、财务处集中办理补(退)款时间为 4 6 日 至15日(节假日不办理相关业务),请各班务必在规定时间集中办理。

三、按照财务处工作要求,所有退给学生的教材费需要最终由学生本人签字。请各班在财务处结清教材费后,将所退费用及时退发给本班学生,并由学生本人在《衡水学院教材退费确认表》上签字。(附件2)退费确认表请于   4月   22日前   加盖公章后交教务处106存档。

四、特殊情况直接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106室)。

联系人:     耿 老师联系方式:6016287    

附件:衡水学院教材费用核算表

衡水学院教材退费确认表

                                        教务处   财务处

2016 45

上一篇:关于2016-2017学年教材发放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结算在校生教材费用的补充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