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教材服务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7年教材书展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7]86号

   经过精心筹备,511日,2017年教材书展学校图书馆西侧广场拉开了帷幕,学校教务处与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协商特邀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铁道出版社、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等十二家单位来我校共同举办了教材样书展。

此次共展出了近3千余册图书,涉及音乐、舞蹈、秘书学、软件、经济、法学、美术、建筑、影视、传播、金融、财政、会计、哲学、政治、人文、新闻、学前、心理、幼教、物流、营销、电商、计算机、移动网络、多媒体、管理、建筑、机电、数控、机械、人力、外语、教育、数学、化学、化工、机械、动物、植物等多个类别基本涵盖了我校的办学专业。书展不仅我校教师提供了免费的优质资源,为教师选用教材提供参考,参展教师免费获得图书和最新教材目录,获得赠书达1100册

书展现场 

 

 


   教材是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教材的选用直接影响到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我校历来重视教材选用,建立了教材管理的良性运行机制,严格执行教材选用制度,确保高水平教材进入课堂,强化教材建设,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此次书展拓宽了教师获取教材、编写教材的渠道,也更便于教师了解最新的教材信息,受到教师的普遍欢迎。

教务处

2016年512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教材预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教务处关于举办2017年春季教材展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