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服务 > 教材服务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教材书展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关于举办2018年教材书展的通知

教字[2018] 22

   为开阔广大教师的学术视野,配合我校专业教学需要,提升我校教材建设水平,进一步调动教师参与编写优质教材的积极性,使教师及时掌握最新出版教材信息,扩大教材参考选用范围,并为新学年各专业在选用征订教材方面有更直观的认识和更广泛的了解,教务处与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衡水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协商诚邀北京大学出版社、复旦大学、机械工业、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电子工业、辽宁美术出版社、经济管理出版社、人民体育出版社、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多家出版社共同组织本科教材选用书展。此次书展将涵盖电子信息、机电一体、数字传媒、化学、教育、人力资源、国际经贸、信息管理、生物环境、生物科学、生物技术、高等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翻译、广告学、英语、广播学、汉语言等领域。

教师可在书展现场挑选自己所喜欢的教材样书,并预留所需教材信息,我们将竭力满足教师需求。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安排教师参加书展活动。

时间:2018 4 25 9:00-16:00

地点:图书馆西侧广场

联系电话:6015857

                                          教务处

                                          2018.4.17

下一篇:关于结算2017级教材费用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