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11

各教学单位:

为全力做好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师生教学、学习的影响,保障教学工作的顺畅,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对部分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224日起,先期启动尔雅平台公选课、智慧树平台公选课、毕业论文(设计)、专业作品指导工作。同时,学校拟普及性的开设“疫情防控科普网通识课程”和“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类通识课。开课时间拟定为2020224日至328日。面向学生的开课、选课通知待数据准备到位后另发。(全校性修读的“疫情防控科普网通识课程”和毕业班修读的“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类课程,计入公选课学分,但不收取学分学费。

2. 224日前,2020年春季学期所有拟开展线上教学(辅助教学)课程任课教师完成教学准备,上传教学资料,下达前几周预习任务,引导学生开展自学。同时,将正式开展线上教学日期调整为32日,全校师生按照课表排定时间正式开展课程线上教学活动。

3.224日起,充分利用近期免费开放的各类期刊网资源,加紧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工作。指导教师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做好指导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进度。

4.各教学单位根据以上调整,加紧确定本单位开课方案和开课情况统计工作。提交材料日期提前至220日。

教务处

 2020214

上一篇:我校喜获4项河北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应急教学工作问卷调查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