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刘洁晶、田海勇、韩伏彬、康秀平等支部委员、干部、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代理)刘洁晶同志主持,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只有坚持系统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才能更好的坚守初心使命。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王守忠书记在全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方案部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要坚持调研开路,推进工作要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通过深入调研了解教学研究、建设、管理、指导、服务中的情况,为后续改革指明方向。四要服务发展大局。要紧扣学校的发展主题审核评估和新校区建设。支部全体党员要做到中心不偏、重心不浮、服务大局、坚定信念、提升效能、创新工作方法、贯彻党委要求。会议还对支部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关于2019年河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推荐项目的公示
下一篇:刘洁晶2018年述职报告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