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12

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教材局函〔202045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将开展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年报工作,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各相关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有关要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我校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2.请各相关教学单位参照《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附件1)中的已出版的马工程教材目录,认真排查本学院各专业课程,凡是开设与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专业,均需把马工程重点教材作为指定教材统一使用;没有开设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的,要逐步把马工程重点教材相应课程列为必修课或选修课,并统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

二、报送内容

1. 参照附件1相关要求认真核查2019-2020学年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的详细情况并填写《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填报表》(附件2)。填报此表需注意红色字体要求。

2. 未使用马工程教材的需明确说明未使用原因,院领导签字盖章。

三、报送时间

各相关教学单位的《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填报表》和未使用马工程教材的情况说明需经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25日(周四)1100之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教务处107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jiaowuchu107@163.com

 

联系人:李丹丹 联系方式:18231820226

 

附件:

1.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普通高校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情况报送工作的通知》

2.《马工程重点教材使用情况填报表》

 

 

教务处

2021220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教材预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新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