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验室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衡水学院实验室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8]95

各教学单位:

为让广大师生充分了解我校实验(训)室情况,近距离感受专业实验魅力和学科文化,增强师生对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开放性实验项目的认知,提升实验教学层次和学生科学实验能力,提高实验室资源利用率,实现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特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910925

二、面向对象:各教学单位2018级本专科新生

三、具体安排:各教学单位自行组织,安排本单位2018级新生参观实验(训)室。请将计划于910日前、总结于928号前报教务处备案。

四、活动流程(参考):

1.各教学单位组织好本单位学生;

2.按计划时间集合,有引导人员引导;

3.实验室负责人介绍实验室整体情况及专业背景;

4.参观实验室并体验部分实验,由专业人员在实验室进行指导并现场解答问题;

5.各教学单位对活动的意见、建议及总结进行收集、整理、保存,做为学生参与实验教学活动资料。

此活动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请各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安排,确保师生安全和活动顺利实施。

教务处

2018910

上一篇:关于开展2018年实验室安全教育与考核的通知
下一篇:衡水学院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