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室管理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共教室使用的通知

编辑: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点击数:[]

 

近期,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公共教室管理人员在巡查教室的过程中,发现周六、周日及自习课时间存在私自占用教室现象。主要归类为以下几种:

 

1、教师调、补课嫌麻烦,不走正常审批程序私自占用。

 

2、学生举行社团活动,但不知道如何审批而私自占用,这些社团活动形式多样,甚至改变教室内桌椅的布局,在墙壁、天花板上乱加装饰,活动结束后,不知打扫还原。

 

3、校外人员或校内人员自行组织一些盈利性的培训班而私自占用教室,因涉及到私自收费等问题,容易产生各种矛盾和经济纠纷,造成严重的后果,也给学校带来恶劣影响。

 

鉴于上述情况,为进一步规范公共教室管理,杜绝上述或类似情况的发生,现作如下要求。

 

1、教学计划内的课程教学、各类社团活动等情况使用教室时,均须在网上提出申请,并填写《教室借用申请》,待审批后,到公共教室管理办公室(17-201)领取《教室借用通知单》,持《教室借用通知单》使用教室。

 

2、不接受校外任何培训机构或具有任何盈利性质的机构的申请,违者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20161115

 

上一篇:关于端午节放假期间西区公共教室暂停使用的通知
下一篇:山水相依好育人——教师休息室又添六幅山水画新景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