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运行 > 教室管理 > 正文

关于衡水学院教师休息室分布情况的公告

编辑: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学,给广大授课教师创造温馨舒适的工作与休息环境,我校于上学期已开设(或改建)了12间教师休息室。分布在1、2、16号教学楼。具体分布情况如下:

1号教学楼最北侧2至5层各有一个,共4个,均挂牌。

2号教学楼最北侧2至5层各有一个,共4个,均挂牌。

16号教学楼最西侧2至5层各有一个,共4个,均挂牌。

目前,6、12、15、17号教学楼,为教学与办公混合场所,因各单位办公用房紧张,未设置独立的教师休息室,授课教师可以到就近办公区休息,以缓解办公用房紧张状况。

今后,学校将根据现有教师休息室的使用情况,逐步创造条件、增设新的教师休息室,满足更多教师就近休息的需求。

校领导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教师休息室的设置(或改建)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为广大教师提供方便的工作环境;同时要拓展休息室功能,逐步把休息室打造成教师们相互学习借鉴、沟通交流以及师生间答疑解惑的场所。

实践教学管理中心

公共教室管理科

2016.5.16

上一篇:关于端午节放假期间西区公共教室暂停使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6年寒假期间公共教室使用安排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