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我校1个项目获批为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

此次获批项目是我校继2017年第一批获批2项,2018年第一批获批4项后,取得的又一突破。相关项目的实施将对进一步推进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促进全方位全过程深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的构建,加快高水平新工科高校建设的步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重要推动作用。

               我校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承担学校

公司名称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201802151038      

衡水学院

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项目驱动式”统计课程教学改革研究

张利民

   

下一篇:关于衡水学院—绳头庄实践教学基地项目申报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