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发展 > 正文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北省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获批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深化课程建设与改革,不断推进产学研合作,着力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契机,充分发挥一流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按照转型发展、审核评估系列文件要求,继续优化专业结构,对标专业认证标准,健全质量保障体系,高标准建设一流本科专业,持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希望生命科学学院要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专项任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度基层教学组织报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