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专业发展 > 正文

我校2023年度新增4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教育部备案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328号),对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予以公布,我校申报的中草药栽培鉴定康复治疗学、智能医学工程、健康服务与管理4个本科专业成功获教育部批准备案。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学位授予门类

修业年限

备注

中草药栽培与鉴定

100806T

理学

四年


康复治疗学

101005

理学

四年


智能医学工程

101011T

工学

四年


健康服务与管理

120410T

管理学

四年


近年来,我校围绕应用转型,积极进行专业结构调整,以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本次个本科专业的获批,对于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拓展应用型专业发展空间,推进应用转型具有深远意义。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新专业建设,统筹优质教学资源,认真做好招生和教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23年54


上一篇: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4个专业成功获批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校内验收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