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教务处关于对《12版本科专业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教务处关于对《衡水学院关于修订201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教字2014[74]号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教辅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优化人才培养过程。学校决定于2014年6月启动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现就《衡水学院关于修订201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面向各单位征求意见。请各单位于6月15日18时前将意见和建议以纸质稿形式反馈至教务处502室。

注意事项:

1.逐级传达文件精神。

2.各单位汇总教职工意见,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形成单位意见,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后反馈至教务处。

3.重大变更需提供依据。

附件:衡水学院关于修订201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征求意稿)

教 务 处

2014年6月12日

上一篇:关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