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培养方案 > 正文

“诊断分析表格”核对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务处

“诊断分析表格”核对通知

教字[2014]39

各单位:

“诊断分析表格”AB表是专家了解我校人才培养方案运行调整情况的专门表格。对于指导我校教学运行工作和彻底疏理人才培养方案调整情况有着及其重要的意义。

按照学校迎评工作安排,3月29日,学校教务处组织各单位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在1-103教室召开紧急会议,对“衡水学院诊断分析表格”A表及B表的填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单位已将数据填报完毕。有教务处进行了初审核对。教务处在对填报数据进行核查时发现仍有明显错误。请各单位填报人对填报数据进行再次核准。具体要求如下:

1、为方便校稿辑印,各单位不需再次提供原数据表及其电子版,请直接在附件处下载打印教务处汇总后的“诊 断分析表格”,对出错数据项直接在汇总表上拿红笔更改。

2、不得更改页码,如果添加数据行较多须在原页数据处进行标注后另附页即可。

3、各单位教秘须对更改前后的数据务必进行审核,避免再次出现错误,收齐更改表格后于4月8日15:00前连同此次工作加班补贴表一并报教务处502室。

联系人:刘洁晶 刘光展

附件:衡水学院诊断分析表请见群共享。

教务处

2014-4-3

上一篇:2013版衡水学院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篇:关于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