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校级教学团队项目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7] 48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目标,引导广大教师教学观念、知识结构、教学方式方法向应用型转变,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质量,根据《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管理办法》(办字〔20177号)文件要求,决定组织开展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宗旨

组织开展教学团队建设旨在进一步改革教学内容和方法,开发教学资源,改进教学手段,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和老中青相结合,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建设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优化,充满活力的教学团队,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二、申报条件

(一)团队带头人

1、带头人应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长期致力于本团队学科、专业与课程建设,熟悉行业发展现状或具有行业合作研发经历,在行业中有一定影响力。

2、带头人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应具有较高学术威望和丰富教学经验,授课效果好,具有较好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够被团队群体接纳并能成为团队的核心。

(二)团队结构

3、团队成员的年龄、职称、知识与学历、学缘结构合理,团队规模一般在 5-7 人之间,最多控制在12人以内,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师不少于3名。要依托校企合作平台,从相关行业一线聘请兼职教师,实现专兼互补的教师人力资源配置。

(三)建设基础

4、教学团队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梯队建设、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应有一定的基础和明确的思路与规划。

三、申报要求

1、工作流程 申请团队带头人填写《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请书》,整理相关支撑材料,交所在院(部)初评,向学校推荐。学校将组织专家予以评审,择优立项建设。

2、材料报送  申报材料由各教学单位统一报送,团队申报材料经单位审批后,将《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一份,于519日前报教务处513室,电子版材料发至kcjs2016@126.com

联系人:谢新栋    联系电话:6015857

附件1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

附件2衡水学院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

教务处

2017420

上一篇:关于举办衡水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校级特色课程立项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