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实践教学通知第三期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教学部

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实践教学通知

   

教字[2016]57

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教社政〔20055)提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05实施方案的加强实践教学精神,以及《衡水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对本科生14学期共5个课外实践周数的规定落实要求,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定于     4月       27日     全天带领学生到河北省博物馆          和     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进行实践教学活动。河北省博物馆是河北省省级综合性博物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乳品研发技术分中心,带领学生参观体验优秀企业文化。

   

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张志臣主任带队,教学部专职教师参与,学生涉及到本学期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各系部分学生,望各教学单位予以配合,以期圆满完成本次思政课实践教学活动。

   

 

                                                                                                       教务处  

                                                                                                            2016.4.26        

   

附: 学生名单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实践教学通知第四期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校外实践教学通知第二期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