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评估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6] 165  

各教学单位:
   
为提升教材选用质量,促进教材建设,根据我校《教材质量评估实施办法》(院政发〔2013119号)和《教材建设工作管理规定》(院政发[2013] 144号)等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学期教材质量评估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组织实施

各单位根据《衡水学院教材质量评估指标和评分标准》组织师生进行教材评估工作,并分别填写《衡水学院教材质量评估表》《衡水学院教材质量综合评议汇总表》和《衡水学院自编教材质量评议表》。

2、评估范围

各单位应有计划、分批次地对教材进行评估,做到既全面又有重点,每个学期,每个专业、每个年级评估的教材至少3种,如果该学期使用教材的数量少于3种,应全部评估。马工程重点教材需纳入教材评估范围。(相关马工程教材已在附表2中备注)

3、评估结论

评估结果分为优秀(90分以上)、良好(80——89分)、合格(65——79分)和不合格(65分以下)四个档次。评估结果不合格的教材,应停止使用。
     4、
其他要求

对本学期使用的专业自编教材,编者所在(属)单位要进行质量评估。对公共课自编教材,编者所在(属)单位要组织相关教师进行评价,并在本课程结课之前,组织学生进行评价。各单位根据师生评价情况填写《自编教材质量评议表》。
以上相关文件和表格见附件,请各单位务必于 2017 1 10 前将纸质版《衡水学院教材质量综合评议汇总表》、《衡水学院自编教材质量评议表》盖章报教务处511室,电子版发送至jiaowuchu102@126.com

联系人:张娟  李永霞   联系电话:6016317                    

            教务处                        

                           2016 12 26

附件:

    1.衡水学院教材质量评估指标和评分标准

    2.衡水学院教材质量评估表

    3.衡水学院教材质量综合评议汇总表

    4.衡水学院自编教材质量评议表

上一篇:关于2017年衡水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迎评自建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度教书育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