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5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我校5个本科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备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我校2015年度申请增设的应用统计学、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质量与安全、物流工程、绘画等5个本科专业已成功获批。至此,我校本科专业已达45个。

此次新专业遴选和申报是我校迈向应用技术大学转型,深入开展专业结构调整和优化的重要举措。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足衡水,围绕京津冀区域协调发展,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结合我校发展定位、专业特色和服务面向,明确新增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建设重点,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使我校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教务处组织召开少数民族在校生《大学英语》学习状况调研座谈会
下一篇:宋根壮副校长带队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