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申请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自查工作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根据省学位办及我校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的文件要求1128日上午, 教务处石宝军处长带队,杜希宙主任、张兰训主任、韩伏彬主任等一行7人组成自查小组,对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开展自查,电信学院张郡亮院长及该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自查活动。

 

教务处石宝军处长听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自评汇报工作

 

校评估组在电信学院听取专业自评汇报工作

   自查工作分听取专业汇报和查阅评估材料两部分开展。自查小组在听取专业汇报后,就专业定位、师资数量、实践教学、专业亮点以及汇报语速和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自查小组分工查阅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评估材料,对材料制作的规范性、便捷性、美观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石宝军处长对电信学院的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准备工作,发挥学院优良传统,对自查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整改,确保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顺利通过。

上一篇:衡水学院关于制订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的工作安排
下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