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关于结算在校生教材费用的通知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16]17

各二级学院:

按照教务处、财务处工作安排,全校各年级教材费已初步核算完毕,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班级辅导员,按要求做好班级教材费的补缴和退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教务处将《教材费结账清单》(见附表1)和各班级《使用明细》(见2012-2015级学生领用教材总账)在教务处网站和教务处公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3月   18日   -25日。公示期间,请各班级辅导员、负责人务必认真核对教材费结算情况,如有异议,请于   3月   25日   18:00前到教务处106室进行核对修改(过期视为无异议),核对无异议后,教务处会将相关账单报送学校财务处。各班级按照结账清单到财务办理补缴、退款事宜。

二、财务处集中办理补缴、退款时间为    4     月6 -15日(休息日不办理相关业务)。请各班辅导员、负责人务必在规定时间集中办理。

三、根据学校财务制度相关规定,为保证学生财产安全,学生补缴、退费工作统一采用刷卡方式,补缴款可由辅导员或班级负责人刷卡办理,需退款的班级学校会将所退书款将直接打至班级辅导员银行账户,请各单位与   3月   25日前   将班级辅导员姓名报教务处。

四、特别提示:班级补缴和退款金额与结算清单如有出入,应提前在教务处核对准确,补退款现场财务处不办理核对工作。

五、个别班级同学因转学、转专业原因,所缴费用与所领取的教材不一致,请相关辅导员特别注意,务必保证结算工作准确无误。特殊情况直接联系教务处教务管理科(106室)。

联系人:耿爱旭   联系方式:6016287  

附件:教材费结账清单;2012-2015级学生领用教材总账

教务处

                                                       2016317

上一篇:关于美术学院15级学生写生的调课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6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