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建设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国际贸易实务》等5门课程获准河北省一流课程立项建设

编辑:教务处  点击数:[]

教字[2020]39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河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24号)和《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一流本科立项建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25号),我省共有300门课程获准省级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含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我校教育学院张焕荣老师的《幼儿游戏理论与创编》(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经管学院朱保芹老师的《国际贸易实务》(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教育学院石长征老师的《安全教育》(线下一流课程)、美术学院张帆老师的《逐帧动画》(线下一流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吴春娅老师的《形势与政策》(线下一流课程)在省级一流课程立项建设之列。

其中,石长征老师的《安全教育》和张帆老师的《逐帧动画》被省教育厅推荐到教育部参加国家级线下一流课程评选。

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课程建设工作,积极推动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努力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应用与共享,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各课题组要严格按照河北省一流课程建设要求,认真组织课程建设工作,保证课程制作水平,提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为我校整体课程建设工作起到促进和示范作用。

                                                            教务处

                                                          202062

 

上一篇:衡水学院2020-2021学年教材选用目录公示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教材预订工作的通知

最近更新

图片新闻